歡迎大家來訪~


嗨,這個天馬行空的部落格是我「天馬仔」的小天地。 喜歡語言,有空就在這裡亂寫一通。
喜歡旅行,所以寫了一些自己旅遊體驗。 愛吃愛玩,於是想跟大家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
喜愛學習,特別是外文,歡迎做個朋友交流一下。 住在香港,所以來香港玩的朋友歡迎留個言。
學懂珍惜,希望用攝影留住快將消逝的事物⋯⋯
3月至5月在東京留學中!

不少人到東京遊玩都選擇自由行,要爭取時間,以最快時間到達下一個目的地,首選當然是快捷方便的東京鐵道,但鐵道網絡四通八達,亦有點複雜,而且數個站的車程交通費用已所費不菲,要精明善用鐵道,確實需要編好行程,以免浪費時間金錢「坐」冤枉路。

tokyo-transport-pass  

東京鐵道方面,於2011年年底錯推出超划算的「Tokyo Transport Pass」,分別有 2,500 yen 的二日券 及 3,000 yen的三日券,可以在指定日子裡無限次乘坐東京都內的 JR東日本、Metro地鐵東京都地下鐵都營荒川線日暮里‧舍人線都營巴士,在指定區域內暢所無阻,逍遙漫遊東京都。

文章標籤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要在年底前放兩天年假,而我的工作必須離港才能遠離工作電話,徹底休假,剛好儲了一筆足夠的旅費,又找到旅行同伴同遊東京,於是在2011年12月,我又踏足美麗的日本國土了。

IMG_2870.JPG  

幾年前我已經跟家人一起參加旅行團去了一趟日本,由於我們不懂日語,一切還得靠領隊先生打點打點,短短的七、八天,行程匆匆,沒有機會深入接觸日本人的文化與生活,也可能跟當地人交流,所以這次日本之旅,新鮮感那份好奇驚訝非常多,但剩下來的印象確實很少。

文章標籤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年除夕的早上,

不情願地回公司謹守崗位,其實沒特別事可以做,因為要處理的大致上已辦妥了,

而且「工作」兩個小時就可以輕輕鬆鬆下班,真的好無聊呀

唯一有意義的事,是跟親愛的同事們說一聲: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哈哈

 

文章標籤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