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43

迪士尼飛天巡遊 (Flights of Fantasy Parade) 是香港迪士尼最熱鬧、最有看頭的表演節目!飛天巡遊本來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一個慶祝樂園五周年的特別活動,只在香港獨有,其他地區的迪士尼樂園暫時都沒有的,所以特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看!

DSCF7478

基本上,巡遊每天下午3時半開始,巡遊隊伍從明日世界幻想世界中間的大道出發,來到睡公主城堡前,然後轉入美國小鎮大街,至大街的動畫藝術廊結束,整個過程花半個小時以上,差不多四點後才結束。不過,想看巡遊的朋友,千萬不要施施然三點半才站在大街兩旁看熱鬧,因為三點正之前,已經有不少遊客霸頭位,搶最前排的位置想近距離看巡遊。

DSCF7479

最前排的遊客要巡遊期間要一直坐著,讓站著後排的人都能夠看得到,愈接近起始的時間,大路兩旁人會愈多也愈迫,所以站到一個好位置,想走也未必能夠推開人群離開原地,即使成功離開了絕對鑽不進前排的位置,大家看巡遊前最好去一趟洗手間,同時有足夠的水旁身解渴。還有,愈接近巡遊開始的時間,你會發現身邊不少內地遊客見你旁邊有一絲空位,就毫不遲疑從你的背後鑽到你的前面,鑽不到前面就近貼你的背後,可能你會不習慣,覺得他們不守秩序,如果困擾到你可以向在場的演藝人員協助勸解,或者有禮貌地要對方注意安全守秩序,大多數反應都會注意一點,當然少部分會蠻不講理,千萬不要跟他們硬碰硬,盡量把事情交給職員處理,免掃遊玩的雅興。

DSCF5534

每次巡遊正式開始前都會有一個小小的啟動儀式。

DSCF5535  

就是幾位VIP賓客會被邀請坐在古董車上先出巡,飛天巡遊隊伍大概五分鐘後跟隨其後,跟大家見面。

DSCF5543  

負責為飛天巡遊打頭陣的,是同樣曉飛的小飛象Dumbo

DSCF5545

接著是米奇(Micky) 在飛天船上歡迎大家,並且帶領後面的迪士尼朋友跟大家打招呼!

DSCF5546

除了米奇,當然還有他的好朋友:高飛 (Goofy)、唐老鴨 (Donald Duck)、米妮 (Minnie) 等,一起跳舞唱歌。

DSCF5549

米奇飛船隊之後,到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出場啦!可愛的維尼坐著蜜糖罐內,裡面盛載他最愛的蜜糖。

DSCF5552

後面的蜜鋒看到蜜糖,興奮得跳來跳去,好像在半空中飛來飛去,果然這是飛天巡遊

DSCF5558

接著是四位美麗的迪士尼公主,優雅地在天鵝花車上出現。

DSCF5560

她們的神態舉止跟動畫裡面一模一樣,跟她們打招呼也要優雅一點,不能夠失儀態。

DSCF5561

緊隨公主後面的當然是「王子」,獅子界裡的「王」:獅子王辛巴 (Simba)

DSCF5564

好動的猴子沒有一刻願意停下來,跳來跳去!

DSCF5566

少不了辛巴在森林結識到的好友:彭彭(Pumbaa)與丁滿(Timon)

DSCF5568

小飛俠的好幫手奇妙仙子(Tinkerbell)也出來湊熱鬧

DSCF5569

花兒都一起跳舞吧!

DSCF5574

氣氛熱鬧又好玩,另一批歌舞者穿著色彩燦爛的夏威夷裝束跳舞,沒錯沒錯,終於到他出場了!

DSCF5576

就是史迪仔(Stitch) 和莉蘿 (Lilo) , 帶領空中衝浪隊員跟大家配合背景樂曲,一起飛躍奇妙 

DSCF5601

最後飛天巡遊壓軸出場的是反斗奇兵(玩具總動員)中的玩具朋友: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胡迪(Woody)、翠絲(Jessie)跟大家一起玩喔!

DSCF5590

告訴大家為甚麼這麼多遊客想擠身前排,因為巡遊中會有數分鐘時間,車隊會停下來,跳一段歌舞,接著邀請前排的小朋友,跟迪士尼角色進行一分鐘互動,而且每組花車的互動活動都不一樣的!雖然成年人不會被邀請,但父母可以在前排幫小朋友拍照,過程蠻好玩的,就算我不是小朋友,都投入其中,一起跳,一起玩!

DSCF5600

你看,可以這麼近距離與胡迪揮手拍照喔!因為我的位置剛好是反斗奇兵的玩具朋友靠停的位置。

其實巡遊隊伍會分兩次靠停,第一次打頭陣的米奇飛船會停在睡公主城堡前,第二次是在美國小鎮大街相片沖印店外,所以在美國小鎮大街的遊客,要再稍等一會,大概3點45分之後才見到巡遊隊伍出現,至於車隊的出場次序由前到後就是:米奇飛船、小熊維尼、迪士尼公主、獅子王、奇妙仙子、史迪仔、反斗奇兵玩具總動員,改動機會不大,大家可以稍為推算一下,就知道你站著的位置,可以跟哪位迪士尼朋友近距離接觸互動。

DSCF5581  

互動完畢之後,飛天巡遊重新啟行,也代表表演接近尾聲,要跟迪士尼朋友 Say Byebye,如果想再見到他們,不妨到其他園區尋找他們的蹤影。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