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23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是樂園刺激玩意的集中地,一起在未來的世界裡尋找好玩的東西吧!

HKDL_maptomorrowland  

(明日世界地圖)

DSCF7497  

因為背景主題是未來,園區內不少裝飾以太空科技、星際歷險為主,太空飛碟(Orbitron)就是跟自轉星球一起在半空旋轉的玩意

DSCF7480  

既然一切都是關於太空,在這裡現身的迪士尼朋友當然也是來自外太空的,主角就是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史迪仔(Stitch)了。

(小提示:由於巴斯光年明日世界的核心人物,所以他不會在玩具奇兵大本營裡出現,想跟他合照,一定要來到明日世界喔!)

DSCF7374  

當中最刺激的機動遊戲就是飛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真身是室內過山車,裡面漆黑一片,只有微弱的螢光裝飾,過山車以驚人的高速爬升急墮、扭動轉彎,好像穿梭無邊無際的太空之中,你永遠看不到終點到底在哪裡!

DSCF7369  

幸會史迪仔(Stitch Encounter)相信是樂園最高人氣的遊樂設施,裡面其實是太空交通控制中心,動畫版的史迪仔會跟你真實互動,沒有腳本,而且隨意挑選現場觀眾即時對答,頑皮的他會讓你哭笑不得,每場互動時間大概15分鐘,設有廣東話、英語、普通話場次,入口處會寫明接下來的場次語言與時段,史迪仔用任何語言互動都很爆笑的!

DSCF7384

馳車天地(Autopia)應該是小孩最愛的設施,好幾次來都見到排隊要花半個小時以上才行,可能想體驗當司機的感覺吧!雖然小朋友能夠坐在電動車上控制著方向盤,好像真的在高速公路奔馳,事實上每輛車都是在隱藏的預定軌道上行走,絕不會失控。

DSCF7386

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每次來迪士尼都會玩一次,永不會玩膩的射擊遊戲!

DSCF7388  

帥氣的巴斯,邀請你加入太空巡邏員,一起維護宇宙和平!

DSCF7481

以前樂園開幕初期,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往往大排長龍,花一個小時排隊入場簡直是閒事,但近年來這裡玩的人流不多,平均花20分鐘就可以玩遊戲,甚至試過在煙花表演前,差不多不用排隊直接進場玩!即使你運氣不好,看到大排長龍的景況,請放心,這裡設有快證服務,預約某個時段才進場,就不怕浪費時間久等。

DSCF7484

玩遊戲最無聊就是排隊,不過在這裡排隊心情不會太差,因為你可以一邊排隊,一邊跟數之不盡的三眼仔(Squueeze Toy Aliens)瘋狂合照。

DSCF7486

表情怪異的綠色生物,異於地球人的身體結構,形象卻討喜非常。

DSCF7487

跟三眼仔合照最大的敗筆就是永遠被他們搶戲!表情發揮永遠及不上他們,但這麼可愛,也心甘情願被他們搶鏡吧! 

DSCF7489

見到巴斯光年,就是提醒大家準備作戰!大家準備好了沒? 

DSCF7493  

準備好就拿上射擊槍,𣈴準索克天王的Z標誌,擊敗索克天王!

IMG_4154  

每一卡車可以坐兩個人,沿途射中Z標誌就得分,分數會顯示在你的前方,至於卡車中間的控制桿可以控制左右轉動,讓你更易對準射擊目標。我的最佳成績是第四次玩的200000分,可惜當時太興奮了忘記把分數記錄下來,你也想取得高分數?告訴你一個小秘訣:留意一下黑暗角落或通道,會有意外發現!

DSCF7494 

遊戲結尾會看到這個分數榜,就知道你取得的分數屬於哪一個職級的Rank。

DSCF7390

入夜後,園內燈光效果營造出與日間截然不同的明日世界,非常漂亮。

DSCF7392

小攤檔都充滿Cyber感,超酷的! 

DSCF7413  

在馳車天地入口處旁邊,有一個不顯眼的 UFO地帶(UFO Zone),這裡是休閒的親水地帶,飛碟裝飾不時噴出水柱和冰涼的霧氣,幫大家在夏天時消暑解熱一下。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