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盛行,愈來愈多香港人愛上韓國文化與韓食,所以韓國食肆也愈開愈多,當中尖沙咀金巴利街道一帶集中不少韓食店和韓國雜貨店,所以這一區也有「小韓國」之名。最近,友人又帶我來到這區嚐鮮,推介紹這間韓食小店:家家戶戶。

DSCF7632  

店舖面積不大,大概坐二十個人就把食店擠滿了,室內佈置方便非常簡單,極有家常菜的感覺,份外親切。

DSCF7622

店舖二人位不多,主要以大桌為主,我們兩個人也要跟人拼桌吃飯,其實沒所謂,反而蠻有氣氛的,當然想私隱度高一點的、或者想坐下來好好聊天的朋友,就不推薦你們來這裡吃飯了。另一方面,這裡的服務繼貼心的,可能是怕員工不懂說廣東話,跟客人出現溝通問題,於是點菜單上設有圖片和數字,清楚列明和款菜式,客人只需要把號碼寫下來,遞給他們就行了。

DSCF7625

點菜後附送的泡菜和甜蘿蔔片,味道調校得剛剛好,泡菜沒有酸味,也不是特別辣,這種辣的程度任何人都吃得到,放進口裡感受到一點點清新鮮味,我很喜歡。

DSCF7627

海苔飯卷(韓式壽司):看起來很普通,功夫卻不錯,至少飯卷夾起來沒有散掉,各種食材混起來沒有各自搶,有點像小時候媽媽自家包制的感覺,吃下這種純樸滋味,是意料之外的小驚喜。

DSCF7628

牛肉炒年糕:原來以為年糕一定是辣的,想不到這款一點辣味都沒有,其實還好,但是年糕還是辣的比較好吃。

DSCF7631  

泡菜煎餅:紅通通的外表,其實不太辣,而且還要沾醬吃,醬汁不濃,連煎餅一起吃非常惹味。

最後結帳兩個人吃這麼多,只花了港幣一百六十塊,比其他同區的韓食店來說已經很划算,而且這種小型的、家庭式的感覺很舒服,吃的東西又不錯,應該會一直再來吧!

家家戶戶(가가호호)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B恆港中心地下1號鋪
電話:(852)31517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