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8.JPG

抵步第一天的晚飯,簡簡單單吃個拉麵,但我們已經又一種說不出的滿足,特別在寒冬吃一碗熱騰騰的道地拉麵,不只是有效趕走身體的寒意,那種暖在心頭的滋味難以忘懷。離開拉麵店,我們要完成另一個目標,就是要去Lawson便到店用Loppi機購買「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門票,原來以為新宿Lawson便到店很多,事情不難辦,沒想到不是每一家都設有Loppi機的!結果跑了好幾所,終於找到一間有的,再花了上時間弄清楚機上那些日文指示,千辛萬苦終於成功買下兩張!

由於這個過程對的來說,太驚心動魄,沒有閒情用照片紀錄,還是跟大家分享夜晚五光十色的新宿吧。 

IMG_2879.JPG

完成購門票的目標,可以放鬆心情,漫步新宿。

IMG_2883.JPG

碰見幾間時裝店還沒關門,進去逛了一會兒,定價有點預算之外,而且款式在香港也買得到,結果甚麼都沒有買下來,失望~

IMG_2885.JPG

差不多已經是晚上九點、十點鐘了,新宿車流人流依然不斷,璀燦繁華是新宿的標誌。人家說新宿是東京的縮影,不少上班族日間在這裡上班,晚上就在這裡消遣減壓。

IMG_2889.JPG

回飯店的路,開了很多餐館、居酒屋等不同種類的食肆,又看見三五成群的上班族出現,他們好像盡興而歸,眼前的畫面感覺好像現場看日劇一樣,我的確來到日本呢!

IMG_2890.JPG  

我非常欣賞日本人細心的設計和巧思,即使是鋪路用的街磚,都做到別具特色,一針見血就讓人注意到新宿的歷史和文化發展,究竟香港甚麼時候才會放棄那些公共空間極度悶透的設計,學習到人家的優點呢?

IMG_2884

回到飯店,當然不放過日本的電視放送娛樂一下自己,即使九成聽不明白,我們都看得津津樂道,不用為煩惱工作,這四天只是吃喝玩樂的日子,我要盡情享受!

IMG_2894

(PS:上天意外的獎賞,抵步東京那一天剛好是發生月食的日子,明亮的東京夜空,雖然從飯店窗外看不見月亮,但能夠在電視上直播欣賞完全大滿足!)

IMG_28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東京 月食
    全站熱搜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