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37  

跟十數個好朋友每年一次新春小團聚,在熟人介紹下來嚐一嚐「北海道十勝道場」的手勢,算是新開張的食肆,暫時光顧的人客不多。

DSCF7987  

食店內的裝潢蠻有日本風味,我們人數多,能夠包一個小範圍給大家盡興而歸,我們整晚都太吵太熱鬧,當晚影響到餐館其他人客的話,只好在這裡說聲對不起。

DSCF7986  

門口已經大喇喇看到兩部型格波子機,店內還有兩部,沒有親身試玩,是真的話應該蠻有趣的。

DSCF7942  

揭開餐單

DSCF7938  

百多款料理給大家選擇:壽司、刺身、卷物、炸物、拉麵、甜店,花多眼亂,不知道從叫裡開始吃。

DSCF7944

餐前小吃:炸魚皮,脆脆的,還可以。

DSCF7946

至於這個,請大家看清楚,不是炸魚皮,是炸魚鱗,而且超好吃!第一口是脆的,再吃下去反而是軟軟的,不是炸魚皮的硬,師傅精心炮製,加上是餐單以外的料理,平常是吃不到的,我也是第一次有這種待遇,可遇不可求喔! 

DSCF7948

吞拿魚茸壽司卷,明顯是新興Fushion菜式,堅持吃傳統手勢的朋友未必會喜歡這裡的料理,不過我覺得不錯。另外,值得一讚是這裡壽司非常紮實,不會一夾輕易散掉。

DSCF7974  

魚子炸蝦壽司卷:魚子非常多,放進口超爆,炸蝦不油膩,不錯。

DSCF7952

芝士玉子燒:玉子燒上面有一層半融的芝士,兩樣都是我喜歡的,不可能不喜歡呀。

DSCF7954

厚厚的這麼多層,就知道玉子燒的蛋汁有多濃郁。

DSCF7956  

另外一款魚子玉子燒,嘩!咬一口,魚子和蛋汁在口腔內爆出來似的,棒!

DSCF7950

特飲也有很多款,這杯是巨峰葡萄梳打,顏色漂亮,但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杯底下的⋯⋯

DSCF7958  

搞鬼的杯墊,「豚出沒注意」!是說我豬蠢嗎?哈哈。

DSCF7978  

刺身大併盤,師傅刀切得多麼細心,還可以拼成一朵美麗的花兒,色鮮味都達標,鮮蝦很甜,海膽也很新鮮,很快就給大家清光了。最有趣是經理介紹我們三文魚刺身的新吃法,就是沾麻醬吃,感覺不差,蠻特別的,別有一番甜鮮味。

DSCF7969

拉麵新吃法,不是湯麵或者醬汁撈麵,吃的方法有點像北京填鴨,用紫菜包著麵條,沾少許麻醬,再放肉食材料,捲著一口吃下去,很有趣。

DSCF7970

另一款吉列豬排拉麵紫菜包卷,呵呵,沾麻醬不錯,不過我還是鍾愛湯拉麵。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吃的,只是人太多,一上桌就給大家掃清光,沒機會一個個拍下來,最後每個人飽飽的只花兩百多塊,蠻划算吧!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有機會再帶其他朋友來慢慢品嚐。

DSCF7981

生日小花絮:當天有人生日準備了精緻蛋糕,是我一直想吃的彩虹蛋糕(美心餅店主理)
〔註:蛋糕上的棉花糖是後加的〕

DSCF7984  

為甚麼是彩虹蛋糕?因為蛋糕每一層的顏色都不同的,像彩虹一樣,裡面藏了一些水果片,綠色那層是奇異果,黃色那層有芒果,至於紅色藏著草莓!至於味道還可以,海棉蛋糕夠鬆軟,只是最外層的忌廉偏甜,但整體來說蠻吸引人的,小朋友和女孩子都會非常歡喜,當然,成功速銷的另一個主因是用了帥哥張智霖做代言人,不多人買才怪!

北海道十勝道場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號嘉芙中心1樓
電話:(852)23691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