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94  

雖然買了一本東京玩樂指南,但沒有詳情計劃去哪裡玩,一切順其自然吧!到了東京,我想第一個月專心把日文讀好,習慣當地的生活節奏,接下來才慢慢玩個夠吧。

其實出發前,我也做了少許功課,有幾個景點或者活動很想去:
1. Tokyo Sky Tree:在最高點飽覽本個東京都的風光
2. 迪士尼樂園:4月是東京迪士尼開幕30周年,一定會有新驚喜!
3. 3月賞櫻:既然在東京留學又遇上櫻花滿開的月份,沒可能錯過吧!
4. 東京藝術展覽:3月底開始,欣賞日本的藝術美學
5. 日本女兒節(3月3日):純粹想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6. 日本東京神田祭:5月18日至19日
7.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一去再去,我這個多啦A夢迷希望這次能夠坐上多啦A夢電車和接駁巴士
8. 4月4日兒童節
9. 5月第一個星期的黃金週:不用上課,不知道可以去哪裡來個小旅行

開頭還說自己沒準備甚麼,原來想去的地方蠻多的,安頓好之後,我也會花時間在網上找資料,參考各位大大的網誌,感謝大家提供各種遊東京的好康情報,我也會在東京當地把第一手資料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