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01

出發去日本前,分別跟不同好友吃個飯見個面,上星期有位好友說帶我到天后區吃點心,晚上吃點心真的少見,廣東人習慣早上或者中午上茶樓,不過這次我們光顧是近年新興的點心小店。

DSCF8302 

「喜。喜點」店舖面積不大,主打即叫即製的中式點心,確保一切都是新鮮出爐,熱騰騰的上桌,另外也有一些小菜、蒸魚等家常菜給食客選擇,而且強調所有東西沒有添加味精,非常健康喔! 

DSCF8303

廣東老火湯(節瓜排骨湯):湯水款式每天都不同,喝起來有在家媽媽㷛的味道 

DSCF8304

飽汁鳳爪:鳳爪肉蠻多的,調味又不鹹,不錯。 

DSCF8307

滑蛋牛肉蒸飯:豉油另外用小碟上桌,有需要自行淋在米飯上,牛肉混了我最不喜歡的莞茜,還好牛肉吃下去是滑身的,煎蛋蛋黃不是全熟,蛋汗可以混著飯吃,其實不錯。 

DSCF8308

魚湯浸蘿蔔:魚湯稍鹹,但蘿蔔非常入味,整體不錯。 

DSCF8310

新派點心:芥茉燒賣,青芥茉真的夠嗆,一口咬下去完全蓋了燒賣的味道,如果少一點芥茉會比較好 

DSCF8311

蝦餃:大小適中,皮也夠薄,合格之上的水準

DSCF8312

咖喱魷魚:魷魚爽口,只是我覺得咖喱味道重了一點點,大致上來說都OK的

DSCF8313

燒賣:餡料足,只是味道較鹹,大致上都OK

DSCF8314

蒸排骨,這個點心也做得很好,很入味,排骨是半肥瘦的,有點肥肉當然好吃

DSCF8315  

老闆招待非常殷勤,可惜小店九點半Last Order,點心師傳要下班,十點半前小店就要打烊,我們要到另一個地方邊聊邊吃,打搞了老闆要遲一點點收工,真的不好意思!我覺得小店的出品大部分都有水準,絕不馬虎,而且是即叫即製即蒸,新鮮出爐,可以帶朋友再來再吃。

喜.喜點(點心小廚)
地址:天后電氣道127號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