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在日本生活的日子:とても元気です!

在香港習慣晚睡晚起,昨晚開始就改掉了這個壞習慣,十二點去睡覺,早上七點半自動自覺起床,非常健康吧!唯一不適應就是東京寒冷的天氣,這裡真的很冷,外出一定要穿羽絨才行。接近中午,Homestay媽媽載我去車站辦鐵路月票,順道一起去吃午飯,還有到附近的超市商店買東西。

DSCF8619

午飯的地方,是住宿附近的中華料理店,媽媽說由於十二月剛開店,直到三月進行新店開張大酬賓,一碗麵只需420円,非常便宜。

DSCF8617

外表看來很簡單,但我覺得非常好吃,麵條煙靭有咬口,不錯的。 

DSCF8618  

餃子也煎得很好吃,日本媽媽還教我如何混點餃子的醬料,首先加一點點辣油和酸醋,再再加大量日本豉油調和酸辣味, 很多日本人都愛這樣吃。

DSCF8621

今天我還成功買了往來學校和 homestay的通勤月票,價錢有點貴,但沒辦法,東京的交通費確實這麼高!

DSCF8622  

回家前,我們去了超市,買了一些食品和生活必需品,而我的收穫就是蘋果汁和巧克力糖!很大機會成為我今晚集中精神,專心讀日文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