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81  

前幾天初次到秋葉原閒逛,氛圍總覺得去了另一個次元世界似的,很多人對秋葉原的第一印象是「御宅族之地」,其實這裡也是電腦零件的尋寶之地,加上附近不斷有新商廈落成,愈來愈多白領來這裡消費,不少遊客更因為《電車男》幕名而來,這裡不只是御宅族的聖地,因為這個異次元的世界隨時會給你意外驚喜!

DSCF8979  

AKB48是日本當旺的女團,從友人口中得知每個出道成員都是先在這裡打工,等待星探發掘

DSCF8982  

整個秋葉原好像融合了動漫的世界

DSCF9024

真實的和虛提的界線變得模糊 

DSCF9006

沒有修圖,剛好沒有車經過,像不像荒廢了的東京世界?

DSCF9007  

AKB48真的超紅,聞說這裡有表演,一定會大排長龍,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DSCF8984  

秋葉原另一大特色,到處都有賣萌的女孩出現

DSCF8988  

每個人來到秋葉原都好像尋寶似的,找屬自己的心頭好

DSCF9015  

不少店鋪都在賣二手電腦,好像有不再上架的白色MACBOOK,以及一些舊的型號,雖然不及新款運作快,但也有自己的市場價值

DSCF9011   

電腦都在大割印,二手電腦零件,甚至中古、復古的遊戲機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DSCF8994

令人懷念的任天堂

DSCF8995

還有那些年的紅白機,真奇怪,今天多複雜刺激的遊戲,總不及兒時常玩的電腦遊戲好玩,我最喜歡玩的仍然是彈珠人、泡泡龍、比卡超、MARIO,香港的朋友看到這張相片都說很懷念呢!

DSCF8996  

GAMEBOY的遊戲帶,一個不用千円,還可以買下二手的GAMEBOY COLOUR,如果拿著GAMEBOY在公眾場所出現,專注逛打的話,四周途人會投來甚麼目光呢?

DSCF9016

外賣的車檔,很可愛 

DSCF9018

自由移動的小店 

DSCF9019    

這次時間不多,只能夠隨便閒逛,遲些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