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05  

學校附近是大學區,這裡的食肆蠻多而且不算太貴,但是要找好吃的,或者人氣多的食店不多,後來有同學推介「つけ麵」超好吃的,剛巧我們在水道橋站找到一個麵店有つけ麵,於是去嚐一嚐。

DSCF9304

麵店在 JR水道橋駅轉角位,對面就是東京巨蛋,不過這邊人流特別少,所以午飯時間店內也沒甚麼人氣

DSCF9297

點了750円一碗的つけ麵,本來以為沒有人光顧,這裡的食物一定是不夠好吃,結果意外地蠻不錯的。つけ麵就像平常吃到的沾麵,粗麵條是較冷的上桌,把麵條沾些熱醬料吃,第一次吃這種つけ麵,我很喜歡這種重麵筋的麵條,所以覺得蠻好吃的。

DSCF9300  

而且沾醬似乎用了很多食材炮製,還附上幾片薄薄的肥肉,唯一不慣是沾醬不夠熱,被稍涼的麵條沾了幾次後已經不熱,如果可以再熱一點,一定會更好吃的。下次再找另一家麵店,吃不同口味的つけ麵,看看有沒有更好吃的!

DSCF9302

麵屋宗一
地址:東京都文京區後樂園1丁目1﹣2
(外堀通り春日ビル)JR水道橋駅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