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4

靖国通り:就是連接靖国神社的大道,由淺草連接到九段的靖国神社。而靖国神社前的一段「靖国通り」,兩旁種滿櫻花樹,櫻花滿開之時瞬間成為花之道,然後到吹雪之時,櫻花花瓣漫天飛舞,飄落一地,完全不覺得自己身處在東京都,反而像去了另一個世界似的。

DSCF0314

「靖国通り」分別連接北の海公園、千鳥ヶ淵、靖国神社這幾處賞櫻之地,所以「靖国通り」是超棒的賞櫻漫步路,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走一圈

DSCF0316

特別是神社外的一段,這段不只是花之道,反而是櫻花隧道

DSCF0318

不論是行人道或者是車道,頭頂上好像開了一把又一把櫻花傘子,我覺得別的都市根本沒機會出現這種美景,只有東京才看得到。

DSCF0320

真的是一條櫻花隧道,美的沒話好說⋯⋯

DSCF0323

另一排櫻花在日本古式建築的背景襯托下,少了東京的冷都應感覺,添了一份古典之美

DSCF0326

真的是一整排櫻花樹滿開 

DSCF0328

這段櫻花路步行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在櫻花樹下漫步超舒服的,超寫意的,而且來這裡的遊客不會很多,想怎樣賞櫻拍照都沒問題,算是附近幾個櫻名所中,一個遠離賞櫻的秘密場所。

DSCF0346  

靖国通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