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33  

看日本電視劇或者動畫,每次播出故事人物在在櫻花樹下吃喝玩樂,櫻花漫天飛舞的美麗景象,感覺超美的,心裡好不羨慕!想不到自己第一次在日本賞櫻,竟然有機會體驗到,在櫻花樹下跟朋友聊天吃飯的美好時光。

DSCF0836

東京的櫻花樹已經過了滿開,櫻花開始隨風落下

DSCF0245

滿開前的櫻花很美,滿開後不時灑下的「櫻花雨」又是另一種美,其實上周也曾經到過靖国神社前逛了一圈。

DSCF0248

往神社的路兩旁設立了很多食檔,藍色的膠墊也鋪滿一地 

DSCF0253

這些膠墊是上班族收工後,來這裡賞夜櫻的時候用的,上面寫了 

DSCF0255

聽說這裡是東京最大的櫻花祭場所,小食種類繁多,風味有日式,也有走洋風,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吃的

DSCF0241  

小食大致上是以500円價錢起跳,即製即吃,也可以帶走,然後在場所內找個位置吃也沒問題

DSCF0258

DSCF0260

看相片也覺得現場氣氛超有意思,對嗎?

DSCF0261

DSCF0265  

第一天來因為只有兩個人,沒機會坐下來吃,前幾天學校安排了幾個大學生跟我們交流,大家混熟了一點,就一起走來這裡吃午飯,這回真的是跟日本朋友一起吃喝玩樂,是之前發夢也想不到會成真的事。

DSCF0243  

場所內的座位雖然沒寫明屬於哪間小店的,但我們一走近,已經有相關的店員來招呼我們了。只要光顧小店點幾款食物和飲料,就可以把其他小店的小食一併帶來,大快朵頤。

DSCF0824

點了「焼きそば」這款炒麵,雖然沒有肉,但吃下來感覺蠻足料的,而且味道不錯 

DSCF0826

但這款脆甜蕃薯是超好吃唷~是勁爆好吃的!先把甜蕃薯切塊,烘成脆片的口感,最後在上面灑一點鹽,吃起來外脆,裡面是蠻滋潤的甘甜,超棒的!

DSCF0840

然後當大家邊吃邊聊,偶然有一陣春風吹過,四周的櫻花樹微微地下了一場櫻花雨

DSCF0842  

意境超美,而且感覺很溫暖又很浪漫,真不捨得離開,雖然我們也坐了兩個小時,但是可以的話,可以給我整個下午,跟朋友風花雪月,一起渡過一個懶洋洋的下午,那是多美好的事呢!

靖国神社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