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50  

池袋是東京都各家拉麵店的兵家必爭之地,要在池袋吃一碗好拉麵不難,只是看你有沒有緣份遇上合你口味的那碗麵,那一晚第一次來到西池袋,沒有旅遊書推介,覺得這家「だるまのめ」拉麵店蠻合眼緣的,就膽粗粗的進去試吃。

DSCF8767

差不多每家拉麵店,門口都設置一部自動買券機,按下想吃的麵食,就算不懂日語也能點菜,不用怕溝通不來,真是貼心的服務。不過,有些拉麵店,店員拿到麵券,還會問大家要不要加麵的份量、配料、濃湯或者淡一點等,大家千萬不用驚慌,即使雞同鴨講,大部分店員都會親切地盡可能用各種方式令你明白,就算你最後不太了解,不斷說「はい」,大致上都能夠吃到一碗美味的拉麵。

DSCF8751

這間連鎖店,口味選擇蠻多的

DSCF8766  

即使只點了一碗麵,還給我一個托盤,好像點了定食似的,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DSCF8752

究竟這個用來做甚麼的呢?從頭到尾我也不太清楚,請各位指教。

DSCF8753

這次的主角是:九州系豬骨湯底拉麵

DSCF8758

而這碗拉麵的賣點是濃郁的湯底,配上幼滑拉麵

DSCF8761  

吃後感:基本上都做得不錯,豬骨湯底確實夠濃郁,只是覺得湯底過油偏鹹,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覺得不錯,另外不少日本拉麵店都可以後加免費添麵,這裡也是,男士們就不怕吃不飽

DSCF8757  

題外話:這些調味料不是加到拉麵裡,因為拉麵套餐可能會附上一小碗白飯或者中華餃子,當中有些是灑在白飯上,有些是餃子點醬用,不要胡裡胡塗加到拉麵裡呀。

だるまのめ ﹣ 西池袋口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0-4 第7ミヤケビル
網站:http://usingroup.jp/darumano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