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95

只看圖片是不是已經很誘人呢?這家叫「京金」專賣各款刺身丼的小店,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

DSCF9796

從JR上野站出發,進入「アメ横」一直留意右方的小巷,很快就會發現到這家小店,當天我們見有不少當地人排長龍,即使沒有旅遊書推介,也可以一試。

DSCF9798

最有趣的是在店外已經有一塊大餐牌,說明了哪一款是人氣最高,丼的價錢由500円到1000円,視乎材料而定,幾個朋友點不同款式分甘同味,相信是超棒的 

DSCF9826

由於店內面積不大,部分食客要到店外地方用膳,但環境整潔方面絕對不差,能夠在日本街頭吃一碗生魚片假,是另一種風味。

DSCF9827

大家看到長長的人龍,千萬別跟著排,請先跟店外收錢的店員說一聲堂食的人數,然後點菜,之後他會問你介不介意要等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OK,就即時給錢,並拿到一張號碼牌。你可以排著隊等入座,或者在店對面等也行,待店員安排位置,成功入座後,就會有人跟著你手持的號碼票,把你之前點的飯款送到檯上,茶方面自行添飲,如果一碗飯不夠飽,可以之後加單的。

DSCF9832  

終於見到我的吞拿魚生片飯了,以800円的價錢來說,味道不錯,而且算新鮮,要自己添醬油,伴著蔥和芥辣吃,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大家有機會來上野,絕對值得一試喔!

 

京金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10−7
逢周三休息,營業時間:04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