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66

這完全是一篇私心文,因為不關我在東京旅遊、學日語的事,只是在JR月台上面看到宋智孝(송지효)的畫報,有點意外,也有點興奮!想不到在東京會上映她的電影作品!

宋智孝是我這兩年喜歡上的藝人,在香港認識她的人不多(除非有追看Runningman吧),而我也是從Runningman開始成為了她的粉絲,當然我也很欣賞她對演藝工作的認真,演戲不差,做綜藝盡全力做好,而且是一個美女,性格卻不做作,非常灑脫,最搞笑的是突發懵這一點,真的跟我有點像,雖然她不是真正的韓國當紅的一線演員,但在我心中絕對是大愛。

DSCF1371  

如果有機會拿到這日文版的海報就好了,不知道她會不會來日本呢?在香港見到她的機會不大,如果她真的日本,我真的可能會去追星呢!

5月3日(金),《胡狼來了》全國日本上映,請在日本的朋友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