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77

東京連鎖拉麵店非常多,「一風堂」是其中一所名氣不錯的拉麵店,主打博多拉麵。

DSCF1378

那天我們下午兩點才來到吉祥寺,想不到仍然要排隊,在東京要排隊的店,質素通常蠻有保證,一風堂的拉麵應該很好吃吧 

DSCF1381

當中以「白丸元味」和「赤丸新味」最受歡迎 

DSCF1385

中午更設有這兩款拉麵的經濟套餐,850円包括了拉麵一碗、白飯一小碗,還有煎餃五個,份量挺多,超值!

DSCF1389

我很喜歡日本的食店,一定會有地方給你放包包,不會阻礙其他人進出,又不需要捧著包包吃東西,這種貼心的設計,在其他國家很少見到。

DSCF1407  

看官方網頁才知道,原來吉祥寺分店最近改裝完畢,2013年3月底重新開張,難怪整間店像新店一樣

DSCF1390

小食份量任意添用,味道不錯

DSCF1392

醬料也各式各樣,可以按個人口味添加

DSCF1394

即使是一杯茶,也誠意十足,喝第一口已經感覺到當中的花茶香,對一風堂印象頓然充滿好感。

DSCF1397

終於到主角拉麵出場,我點了「白丸元味」

DSCF1398

友人則點了「赤丸新味」,多了點紅與黑,他說胡椒味重了一點,也有點辣,像他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會覺得不錯

DSCF1399

我選擇的「白丸元味」說是清淡,豚骨湯底卻蠻濃郁,而且濃郁之中不覺得鹹,又不是太油,配上嚼勁的幼麵條和半肥瘦的白肉,我覺得蠻好吃的。

DSCF1402

意外驚喜是煎餃,第一眼看到煎成這樣子⋯⋯但放進口中,肉汁就流了出來,超好吃的(如果沒有焦的話會更好)

DSCF1406  

最後還要吃完這碗白飯,超飽的,非常滿足!

 

一風堂(吉祥寺分店)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 1﹣18﹣1
         吉祥寺ニュープラザビルB1F
營業時間:1100﹣(翌日)0400
官方網址: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