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快到尾升,明天是黃金周最後一天的假期,星期二又要回復上班上課的生活。這次黃金周長假過得很歡樂,心態上好像從前做學生似的(雖然現在我確實是一個留日的學生),上課沒心情,放假超高興,假期最後的一天有點小失落,這種感覺好懷念,果然人生最快樂的日子,還是做學生的時候呢。

九天的長假,我沒有只窩在家裡白白浪費掉,有兩天到東京逛逛,有兩天在家裡休息,有一天處理些生活小事,其餘四天我都早出晚歸,去了幾個離東京算是不遠的地方,非常受在地日本人歡迎的旅遊熱點,我也覺得當地有不少東西值得遊覽,而且吃喝玩樂的地方也不少,交通方便,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東京旅遊超過四天,不妨考慮一下來下面的近郊地區,來一個即日往返的小旅行吧。

4月29日.日光+奧日光(栃木県)
DSCF5208  

DSCF4876  

4月30日.川越(埼玉県)
DSCF5973  

DSCF5681  

5月2日.秩父+長瀞(埼玉県)
DSCF6331

DSCF6614  

5月3日.江ノ島+鎌倉(神奈川県)

DSCF7064  

DSCF7105  

而且這個星期天公造美,差不多出外的日子總是放晴,天氣又不太熱,在街上散步非常舒服,藍天之下拍出來的相片也非常漂亮。不過,短短數天經過的景點和食肆實在太多,需要多一點時間稍作整理一下,之後才能跟大家分享這幾處地方吃喝玩樂的好去處,「散步旅行」也沒問題,真心推薦大家有時間要逛逛,享受一下與東京大都會截然不同的傳統文化氣息,實在是超棒的地方!過一陣子再寫一個詳細的旅行內容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