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12  

伴手禮一大堆開場,但還有更多沒買,不知道回香港的行李會不會超重。

時間過得很快,三個月東京留學之旅,轉眼只剩下兩星期了,真捨不得在東京的生活。愈接近離開的日子,似乎要煩惱的事愈來愈多,最重要的是要開始執拾一下帶過來的行李,還有在東京買了那一大堆的東西,不過,接下來兩星期要買的東西不少呢,真的要想辦法考慮,如何令行李不過重,又能夠把所有東西順利帶回香港。

除此之外,我在東京還要很多地方「到此一遊」,包括:SKYTREE的夜景、淺草寺的三社祭、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歸國之前也要跟東京相識的朋友吃一頓飯,我也渴望離開之前能夠在東京看場戲,或者去卡拉OK館見識一下,做這些短期旅遊沒時間做的事,只是想想也覺得超忙呢!所以,大家也發現到這裡更新的速度愈來愈慢,我卻實不是想躲懶,只是每天的行程都填的滿滿的,真的沒有時間去整理照片寫網誌,似乎要待回港後,差不多要到六月才能夠繼續更新,因為回香港之後第二天,我又要隨家人到台北一個星期,旅館和飛機票也差不多訂好了,夠誇張吧。

所以我這個星期,最大的任務就是準備下星期六去東京迪士尼的行程規劃,然後下星期是執拾行李跟朋友道別之外,也要計劃兩星期後的台北之旅,待我從台北旅遊回來,一次過把這三個月不在香港,在東京和台北吃喝玩樂的行程整理好後,跟大家詳細分享!(不過一有空的話,這三個星期仍會不定期更新的!)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