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16

在大三巴牌坊不遠處,有一家自製豆品非常出名的食店,當中自製的豆腐、豆奶(豆漿)、豆花曾穫得「全澳門最滑」的美譽,不過食店只在白天做生意,晚上六點半就會關門,當天差點以為會碰門釘,幸好趕得及在關門前吃一碗豆花。

DSCF6620  

門外有老店的味道,店內乾淨整齊,豆香十足

DSCF6619  

終於主角豆花出場啦!我點了熱豆花,家人點了冰豆花。熱豆花加入薑汁非常暖胃,冬天至愛!吃第一口果然名不虛傳,是我吃過最滑的豆花,甚至說是全香港澳門最滑的豆花也不誇張,最難得嫩滑之中仍有豆香味!很多店的豆花熱的比冰的好吃,但這裡的冰豆花也非常好吃,不過吃之前緊記要把碗底的糖與豆花混和,不然豆花就不夠甜,我吃了一口,雖然是冰的,豆香味與嫩滑的程度非常優!

這裡是來澳門必吃的豆花!

DSCF6617

如果嫌豆花單調,這裡其他豆品,雖然我沒嚐過,質素應該不太差吧!最有趣的是,這裡的豆腐可以撈面,又可以併其他配料如鴨紅、辣魚、魚球等一起吃,但合不合你的胃就要試過才知道了。

 

榮記荳腐麵食(正店)
地址:澳門半島果欄街47號地鋪
營業時間:0800﹣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