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46   

幻想世界 (Fantasyland) 在睡公主城堡後方,佔了樂園一大部分,也是能夠見到最多迪士尼朋友的園區,比較適合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DSCF7187

幻想世界的主門入口就是睡公主城堡 (Sleeping Beauty Castle),雖然不少人說香港迪士尼的城堡太小了,但它也有特別之處,就是唯一一座迪士尼城堡有真正的綠山作背景,其他地區的樂園都沒有的。

HKDL_mapfantasyland  

(幻想世界地圖)

DSCF7327  

穿過城堡就來到幻想世界的中心

DSCF7332  

DSCF7324    

第一眼看到灰姑娘旋轉木馬 (Cinderella Carousel),旋轉速度其實不慢,爸爸媽媽最好陪小朋友一起騎木馬。

DSCF7348  

DSCF7317   

園內另外兩個機動遊戲都是以旋轉為主:小飛象旋轉世界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轉圈的時候又會升高降低

DSCF7354

DSCF7360  

瘋帽子旋轉杯 (Mad Halter Tea Cups) 可以一家大小坐在杯子裡,感受瘋狂旋轉的樂趣,都是比較適合年齡大的孩子玩。當然,來到迪士尼也可以返老還童,成年人像個小孩子玩這些機動遊戲沒有不妥,不過要玩往往會大排長龍,始終迪士尼以家庭客為主,小朋友佔多數,最受小孩喜愛的玩樂設施,排隊等候是家常便飯的情況。

DSCF5681   

至於烈日當空的日子,想在幻想世界找個地方避暑,可以去室內的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享受涼快的「小小世界」之旅,坐著小船,聽著代表世界各國的木偶唱著不同語言版本的 ”it's a small small world",超級可愛,同時能夠讓你有十分鐘環遊世界的體驗,這個小世界真的很奇妙喔。香港的小小世界有特別版木偶,裝扮成為迪士尼朋友的模樣,你看得見他們,又認得出他們嗎?

DSCF7335     

園內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非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莫屬。

DSCF7337

DSCF7338  

坐進維尼的蜜糖罐內,穿梭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 的故事中,跟百畝森林的朋友展開歷奇的童話之旅。

IMG_4201   

這個歷險之旅確實很有趣,但比不上日本迪士尼的同類設施,因為日本的維尼蜜糖罐是靠磁浮推動,感覺更神奇,如果香港版日後有機會改裝就好了。由於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非常受歡迎,特設快速通行卡 (快證 Fast Pass),申請快證的遊客在指定時段內,可以進入優先通道,快一步登上歷險之旅。

   

我最欣賞迪士尼樂園其中一點,是樂園沒有側重只開發機重設施,反而是娛樂表演兼備,因為園內有大大小小以迪士尼朋友為主的表演節目,與觀眾互動機會多,讓遊客更容易投入其中。即使要早點去排隊,我都特別推薦大家進場欣賞園內的大型表演,不看可惜!

DSCF7319   

米奇幻想曲 (Micky's PhilharMagic) 是一齣運用4D技術的動畫片,進場前,每位遊客都穫派一個4D眼境,離場前要交還的。戲名是「米奇幻想曲」,但戲份最多其實是 唐老鴨 (Donald Duck),效果有小驚喜,中場會有真水花噴出來射向觀眾,當然不會弄濕全身,但可多穿一件外套防備!建議大家坐在戲院中間的位置,4D效果應該是最棒的。

DSCF7363   

另一個在幻想世界不可錯過的,就是 米奇金獎音樂劇 (The Golden Mickeys),眾多迪士尼朋友親身出演,跟大家見面。

IMG_4200

IMG_4206   

以頒獎禮作引子,重演一幕幕迪士尼動畫的經典場面與角色,包括有有趣生動的反斗奇兵 (Toy Story)、置身海裡的小魚仙 (The Mermaid) 、熱帶風情十足的星際寶貝 (Lilo & Stich)、華麗的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等,最後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黛絲、布魯托金光閃閃裝扮出席頒獎禮作結束,所有歌舞非常讚,再來再看也不厭。 米奇金獎音樂劇 (The Golden Mickeys) 一天只演數場,大家所跟迪士尼朋友貼身接觸,就要來到夢想花園 (Fantasy Gardens) 探訪他們。

 DSCF7341  

DSCF7307

夢想花園 (Fantasy Gardens) 由五個小亭而成的小園地,是與迪士尼朋友見面的地方。

DSCF7309  

米奇 (Micky Mouse)米妮 (Minnie Mouse)高飛 (Goofy)唐老鴨 (Donlad Duck)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n)布魯托 (Pluto) 、奇奇與蒂蒂 (Chip 'n' Dale) 、Duffy玩偶Marie等候大家光臨,跟他們合照平均要排十五分鐘或以上,另外香港的夢想花園設有中式小亭,此亭的迪士尼朋友會穿上中國服跟大家見面的。

DSCF5673  

如果想跟美麗漂亮的迪士尼公主接觸,就要穿過城堡另一方,來到白雪公主許願洞 (Snow White Grotto) 附近的亭子,小公主或者小王子就可以跟大方美麗的公主合照,幻想世界就是讓你夢想成真Dream comes true 的夢想之地。

DSCF7306  

溫馨提示:幻想世界剛好是樂園正門的另一端,如果大家在幻想世界走累了,又不想用腳走到美國小鎮大街那麼遠,可以考慮到幻想世界火車站(Fantasyland Train Station),舒舒服服坐著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到另一端的美國小鎮大街/樂園入口,休息一會,再繼續在樂園瘋玩吧!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