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77  

小時候常常看迪士尼動畫片,米奇與米妮就是陪著我們成長的好朋友,雖然我不是迪士尼的Super Fans,但一直都很羨慕同學放假出國去日本去美國,到迪士尼樂園玩跟米奇Say個Hi。意想不到在2005年,自己住的地方,香港這個彈丸之地,竟然能夠擁有一個迪士尼樂園,以後不用舟車勞動坐飛機,輕輕鬆鬆就能夠進入這個奇妙的世界,跟米奇米妮和其他迪士尼朋友握手!

DSCF5545  

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的體驗,是在2006年跟家人一起去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玩,當時自己年紀已經不少,卻童心未泯,讓人樂而忘返,後來聽朋友說香港迪士尼太小,沒甚麼好玩的,不想破壞對迪士尼的美好印象,一直沒有意欲花錢去香港的迪士尼。直到2012年(樂園建成6年後),樂園不斷擴建,新建了「反斗奇兵大本營」園區,吸引力大增,終於第一次踏進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世界,之後多了一些機會遊迪士尼,於是想把自己幾次的體驗來個小總結,跟大家分享一下到香港迪士尼瘋狂盡玩的心得!

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交通非常方便:
 出發!乘坐米奇列車進入迪士尼樂園!

發掘香港迪士尼有好玩的地方:
 迎樂路:迎接大家走進樂園的歡樂世界
 美國小鎮大街:把迪士尼朋友帶回家
 幻想世界:在迪士尼世界裡夢遊仙境
 探險世界:一家大小一起探險之地
 明日世界:體驗未來玩意
 反斗奇兵大本營:變成玩具總動員的一份子
 灰熊山谷:過山車穿越整個園區
 迷離莊園:2013年香港迪士尼樂園新景點
 迪士尼飛天巡遊:全球限定版只在香港看得到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