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回來寫點甚麼,不過生活太累人了,腦袋忙得沒心情寫東西。

之前獲得公司出差的機會,本來想拒絕了,自問沒能力應付,但考慮到是一個挑戰自己的好機會,於是心口勇字當頭,橫衝直撞,憑幹勁做好人生第一個出差任務,而三個月的生活,統統都被工作佔據了,由寫稿、找拍攝項目、行程安排、預算開支等都要自己一手包辦,過程有喜也有悲,當中的艱苦不能夠用文字形容,幸好有一隊很好的外景隊和上司支持,儘管自己不時撞了板,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總算平安順利歸來。

這次確實是個非常好的自我鍛鍊,至少我學會了如何面對壓力,也慢慢掌握到如何在混亂之中,處之泰然解決問題。即使未必學懂百分之百,但能夠有這種處事想法,覺得自己不再是職場上的菜鳥了。

現在忙於寫旁白及後期製作,又要來一場「腦交戰」了。

同時,也著手準備下半年的大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