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要吃蛋撻,來到澳門就要吃葡撻,至於正宗葡撻表面有點焦黑,並撒上肉桂粉,味道比港式蛋撻稍甜,而在澳門出爐的葡撻,是澳門人重新調味的澳門版,白淨一點,而且入口鬆脆。

DSCF6421  

個人口味,我覺得港澳地區最好吃的葡撻,是路環安德魯餅店(總店)新鮮出爐的葡撻,味道不過份的甜,不油膩,外皮脆口,餡料鬆軟,一件只需8塊澳門幣,如此質素算是便宜又好吃。

DSCF6419

地方非常容易找得到,正正在路環市區中心就看到總店招牌,其實總店後方設有咖啡室,有時間坐下來,一嚐「安德魯」的芝士餅、乳酪等甜點,水準應該不太差的。

DSCF6427  

聽說一次過買六件會有折扣,當然想外帶也沒問題,而且外帶紙盒上有幾個小孔,就算過了十五分鐘,葡撻依然保持溫暖香脆,好吃!

DSCF6424

澳門安德魯餅店(總店)
地址:路環撻沙街1號地舖
電話:(853) 2888 2534 / (853) 28882355

安德魯咖啡店(總店後方)
地址:路環撻沙街5號、路環打纜街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