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31  

柴灣青年廣場鄰近鐵路站,單看建築物的名字,以為這裡只屬於青年人就錯了,裡面除了有表演劇場和青年旅舍外,還有幾家隱藏食肆,分佈在廣場四樓及十二樓。

DSCF5735  

從柴灣鐵路站A出口出發,穿過商場和行人天橋,指示牌就會指引大家來到青年廣場

DSCF5736  

廣場內的佈置充滿年青人的元素,不過香港政府的建築設計通常都很奇怪,青年廣場也不例外,要上十二樓的青年旅舍和空中咖啡屋不能一步直達,最方便的路徑是從廣場門口經過樓梯,到廣場另一端的升降機大堂,坐升降機直達十二樓。

DSCF5744  

升降機一出,轉右是青年旅舍的招待處,往左就是空中咖啡屋。這裡有點像世外桃源,與旅舍相連,咖啡屋外有一塊小草地,正好是旅舍的天井位置,所以咖啡店透光度很足夠,而且來這裡的人不多,份外幽靜。

DSCF5741  

咖啡屋大部分時間只有一兩個服務員當值,請不要對他們的服務速度要過高的期望,另外平日晚上或者假日下午有時候會有人包場開派對,有一次剛好遇到這情況,服務員非常細心,點餐前告訴我們半個小時候就要離開讓給包場的團體,給大家有個預算。

DSCF5748  

其實這裡的食物水準合格有餘,不算特別好吃,但這裡的早午餐(Brunch)份量特別多,請看:

DSCF5758

 一人量港幣四十多塊,就有兩份吐司、煎蛋、鬆餅、罐頭豆、火腿兩片、沙律(菜、甘荀絲、青瓜片),非常豐富,兩個人吃都非常飽。

DSCF5759  

大家可以按個人口味選炒蛋、太陽蛋、煎蛋等,這個「珍寶早午餐」調味不多,很實在是材料的原味,以四十塊錢的價值來說很超值!

DSCF5753

 咖啡也有多款選擇,不過就是用辦公室咖啡機簡單沖調出來的,但感覺也不太差。

DSCF5755

 Cappuccino Latte、Cafe Mocha 都有板有眼

DSCF5751  

吃完這麼豐富的早午餐,棒著肚子離開,非常滿足。

 

空中咖啡屋(Iconic Bar)
地址: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12樓
電話:(852) 29044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