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區清風街一帶,是銅鑼灣新興的食區,食肆類型與菜式愈來愈多選擇,如果嫌銅鐵灣崇光、時代廣場人太多,天后是另一個找吃的好地方。 

DSCF6166  

同區有不少泰國菜館,「泰出色」價格稍為貴一點,但環境坐得比較舒服。只是當天負責接待安排坐位的職員,安排上真的不太好,不過,餐廳內的招待非常有效率,大部分都留意得到客人的需要,其中有位中年男士(好像是泰國人)特別殷勤,笑容可躬,泰國人待客比較真誠,香港的服務員這方面要學習一下。

DSCF6181  

餐館有不少泰國風的佈置,佛像、大象圖案、葵扇等,室內舒適的氛圍跟窗外的繁華氣息截然不同。

DSCF6169

 蝦球蒜泥炒通菜:通菜爽口惹味,有水準

DSCF6170

素菜綠咖喱,白米飯有另外再加點。我特別喜歡吃綠咖喱,比其他款咖哩多了椰奶的甜香,還加上香葉,配白米飯一起吃特別滋味。

DSCF6172

碳燒豬頸肉:薄薄的一片,但肉汁超多不乾,辣醬令豬頸肉更惹味

DSCF6175

雞串燒:合格水準,醬汁的味道讓人吃完一串又想吃一串

DSCF6179

椰水:吃完這麼濃味的泰國菜,當然要喝清甜的椰水解喝一下

DSCF6182  

芒果糯米飯(白米+紅米):飯後甜品,米飯有三款選擇,可以選同一款或者兩款混合,因為有四個人分來吃,又有芒果開胃,椰汁配上微甜的紅米都不覺得甜膩,很快已經版被我們吃清光。

每次來都保持水準,今次也非常滿意,當然可以輪流試吃附近的泰菜館,能夠互相競爭,相信都有一定水準。

 

泰出色泰國餐廳
地址:香港天后電氣道86號
電話:(852) 257122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