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22  

同屋的另一個留學生這個星期要離開日本了,Host Mother就帶我們探她的親妹,順道一起吃一個豐富的自助午餐作踐別。

DSCF6102  

我們四個月早上十一點就到了,想早點開動,可以吃個飽飽的,

DSCF6100  

這家餐廳的自助餐要自己烤肉的  

DSCF6101  

所以每一桌中間都設有一個烤爐,有點像韓燒

DSCF6113  

除了肉食,還有一些熟食、沙律吧、壽司、飯、烏冬、味噌湯、吉列餅、甜點給顧客任吃,1180円的價格,食品當然不會上盛到那裡去,就是一些基本的平常東西,不會很難吃,所以算是不錯。而且肉類還有不少選擇,有美國和紐西蘭的肥牛片,也有豚肉和雞肉選擇。

DSCF6103  

平常在日本一餐肉的份量超少的,今天可以來個大放肆,前後拿了八盤肉不停地烤⋯⋯烤⋯⋯烤,超爽!不過,這舉動嚇壞了同住的留學生和Host Mother,想不到我的(肉)食量這麼驚人。留學生差不多到中後段已經不拿東西吃,我真的橕到最後一刻,兩個半小時吃個不停。

DSCF6112  

香港人吃自助餐盡量都不吃飯、麵、烏冬這些東西,因為澱粉質到肚子裡很快產生飽肚感,就容不下其他東西,那就不划算吧!不過日本人沒飯不行,沒麵也不行,自助餐至少也要吃一碗下肚。

DSCF6114  

至於這次自助餐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這個棉花糖機,可以親手做棉花糖,好玩又好吃。

DSCF6116    

做了一個比我的臉更大的棉花糖,因為要趕著埋單,五分鐘內迅速把整個吃掉。雖然食物不是甚麼高級料理,依然覺得很好吃,非常飽肚,即使到晚餐時段肚子也不是太餓,我真的吃了很多耶!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