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30

一直以來從沒想過或者計劃過來東京看棒球賽,上星期發現自己的日本語學校位處水道橋站,旁邊就是非常知名的東京巨蛋(東京デーム),然後班上的台灣同學有意看棒球賽,我就湊熱鬧的說一塊兒看,才知道東京巨蛋這個星期進行2013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從沒在香港看棒球的我,決定在東京顯出我的第一次看棒球的體驗,感覺蠻厲害的。

DSCF8787

其實關於賽程和購票的方式,我們都是糊里糊塗的,上星期本來想即日購票看日本對台灣的賽事,結果只剩下最貴的15000円門票,我們窮學生負擔不起呢,只好放棄了。

DSCF8788  

離開之際,有人向我們售黃牛票,先生在課上千叮萬囑我們不要買下這些非法票(我也覺得可能是騙人的假票),我們好奇地問一問價錢,之後就拒絕了,車站附近也有警察提醒呢!

DSCF8926

後來,在網上知道原來這幾天還有賽事的,當然,如果能夠現場看到日本隊作賽,氣氛一定是最好的,即使是其他隊伍我們也沒所謂,我這個門外漢純粹想感受一下日本現場看球賽的氣氛。最後,我們在網上看到星期二(今天)還有最便宜的門票4500円發售,二話不說就買下來,學校的老師還好心地幫我們把電子門票打印出來,所以現在我人已經在期待今晚的比賽了。

DSCF8927  

HOMESTAY媽媽非常貼心,昨晚借出她的望遠鏡,叫我帶去到現場用,明天再跟大家分享今晚球場的氣氛吧。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