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08  

前天是同住一個Home stay留學生的生日,Homestay媽媽決定搞一個小派對,造些平日少吃的料理一起慶祝,有Pizza、炸雞、壽司,很豐富呢!

DSCF9307

媽媽說這款壽司只有生日才會造的,她說自己作的不太好,但我覺得已經很漂亮,而且甜甜的很美味。

DSCF8922  

Homestay媽媽廚藝不錯,有一天晚餐是手作的漢堡排,以前看電視才看到日本人家吃的家常菜,現在每一晚都有機會吃得到,感覺很幸福。

DSCF8879

星期一至五我們都會在大廳一起吃飯,星期六、日各自在房裡吃,有一次本來想到街外吃的,後來外面風太大,媽媽只好在家裡用剩餘的食材做一碗簡單的湯麵

DSCF8880

吃著熱呼呼的湯麵,輕鬆地看電視,外面風多大也沒所謂。裝麵的碗就是日本動畫片常看見的湯麵碗,百分百有吃日本拉麵的感覺

DSCF8828

媽媽還親手握過飯團給我們吃呢

DSCF8829

看做的多精緻,少一點功夫都不行 

DSCF8839  

自家作明太子飯團,超讚!

DSCF8831

中華餃子

DSCF8836  

日式的漬物,說真的,雖然家常菜味道比較平淡,但比街外用膳,我還是較愛家中溫暖的味道

DSCF8623

另外一天吃的炒麵配上蘿蔔漬物

 

DSCF8625

天天都不同款的,沒有手藝、沒有心機,絕對做不出這些美味的晚餐

 

DSCF8627  

所以,在這裡特別感謝Homestay媽媽的照顧,我也覺得自己回到香港後,一定要再好好鍛鍊我的廚藝才行!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