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71

外表看來有相當的歷史,いせや創業於1928年,至今超過80年歷史。

DSCF1585  

いせや是吉祥寺串燒店老字號,即使是下午飯後時段依然擠滿人客,因為價錢便宜,味道也不賴。

DSCF1584  

一個人可以選擇站在店外吃,或者跟朋友們坐在堂內邊吃串燒,邊喝啤酒,邊吃邊聊一樂也。

DSCF1578  

這麼受歡迎,因為烤肉串一串只需80円,如果不知道吃甚麼可以叫燒肉套餐(是日精選肉串四款),但要注意:這個套餐跟分開點的價錢其實是一樣的。

DSCF1572

 本來肉串配啤酒是最佳拍擋,但最近喝得太多,下午時段喝杯冰凍烏龍茶也很爽!

DSCF1573  

還有其他下酒的小吃可以選擇,看這餐牌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全是中文來的?沒錯,如果店員發現你是遊客,就會給你另外的餐牌,如果你的日文非常好,當然可以拿日文餐牌點菜,但我實在看不明白,因為一些燒內藏的日文真的不懂喔!

DSCF1581  

是日燒肉套餐:燒雞串、燒豬肉,醬汁甜甜的,配合起來很好吃

DSCF1583  

大家猜這瓶是甚麼?原來是醋,不要隨便拿來喝喔。

DSCF1575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日本古早風味,感覺像置身在一個平民食堂,可能大家喝了些酒,氣氛蠻熱鬧,在拉麵店或其他食店甚少看到的,所以在這裡吃東西心情蠻舒暢的。

而且那天發生一件趣事,剛巧有一對日本老夫婦坐在我們對面,我都忘了誰開始打開話題,只知道原來公公一直在學中文,所以懂一點點中文跟我們溝通,公公還在工作,剛巧有一個星期的假期,帶婆婆來吉祥寺和東京觀光遊覽,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這趟東京之旅應該不錯吧!婆婆還要公公做翻譯,希望我們東京的生活過得開心,日文繼續進步,能夠遇上他們真的很高興。最後我們四個人又中又日的,聊了十多分鐘左右,雖然只是一面之緣,但希望公公婆婆能夠一直都元氣十足,身體健康!

 

いせや(總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2﹣1
網站:http://www.iseya-kichijoji.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