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20

SATOU是吉祥寺人氣店之一,不少人慕名以來就是為了那顆200円的免治肉丸(メンチカツ),不少旅遊書都說店外整天都會大排長龍,周六日更有可能輪候一個小時,而且限量發售,每天售完即止,幸好我當天排隊不用五分鐘就買得到,究竟這顆肉丸有甚麼魔力,讓日本人和旅客如此著迷呢?

DSCF1626

因為這顆免治肉丸(メンチカツ),用了松阪肉和洋蔥作餡料。「松阪肉」與「神戶牛」矜貴等級不相伯仲,一塊最普通100克的「松阪肉」大概也要花上數千元,能夠用200円淺嚐松板肉的味道,我們這種平民當然要試試看。 

DSCF1628

這顆肉丸最大驚喜是比我預期更大顆,至少有半個拳頭的大小,吃完一個,肚子已經填飽了一半,女孩子吃一顆的話,大概當吃了一餐的份量吧。

DSCF1631  

味道真的很棒,外表炸得很鬆脆,裡面的肉卻是軟身的,不時還有肉汁濺到舌頭上,材料十分充足,咬下去兩種口感感覺超棒!雖然我並不太喜歡吃免治肉,這個 メンチカツ 我也會推薦大家些試試看,但要我排一個小時去買,就沒必要值得這樣做。吃了一顆之後,本來想回頭再買多幾顆帶給 Homestay的家人一塊兒吃,但晚上六點半不到已經售光了,所以大家最好在早上或者下午,選人比較少的時段,買下來當小食吃好了,可以把握時間到附近地方逛一下。

 

SATOU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半町1﹣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