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

DSCF6194  

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節,懷著期盼,迎接2013年的相信不少朋友都以歡愉的節日心情,歡渡聖誕,卻有多少朋友還記得聖誕節慶祝的意義呢?主角當然不是聖誕老人或者是聖誕禮物,西方國家普世歡騰,慶祝聖証,是因為天父的兒子:耶穌基督,這天在世上誕生,來到世上感化世人,傳頌主愛,愛己愛人,為人類帶來救贖與永生的希望。

像天馬仔般己有信仰的人,聖誕假日最多參與的不是派對,反而是跟家人或摯愛的朋友去教會,祈求的不只是物質上的歡悅,而是心靈上平安的喜樂。而且,2012的聖誕節來得特別有意義,打破了2012末日傳言,讓人更充滿期盼與希望,迎接幾天後2013年的來臨。

新一年來臨,我也希望這裡有一番全新景象,年末實在太忙,沒有時間更新自己的狀況,十一月辭了長工,本來想小休一下,預備明年去日本讀書的事情,卻意想不到的開展了自由工作者的生活,托賴朋友的協助轉介,參與了一些有趣的工作,大開眼界,為自己的寫作經驗帶來新衝擊,於是忙碌過後,打算重整這個網誌,希望這裡有一番新景象!

希望經過這裡的朋友,能夠有空再來又再來,支持一下!

希望2013年的天馬仔,能夠在文字工作上有更多新創意、新點子、新方向和新機遇,得到更多人喜愛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基督 耶穌
    全站熱搜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