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46

很多人根據旅遊書的建議,來到池袋必家會吃麵創房的無敵家,我都想試一下有多美味,不過每次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就放棄了。後來走到不遠處,一個小巷裡給我發現這家「屯ちん」拉麵店,同樣有當地人排隊等吃,我見人龍不是很長,於是決定在這裡吃碗拉麵。

DSCF9352

從JR池袋駅出發,往南池袋公園方向走,在大街上看到一所「吉野家」,在「吉野家」旁的小巷一鑽進去,就看到了。

DSCF9347

「屯さん」以東京拉麵作賣點,還有不少麵款選擇,而且價錢不太貴。顧客大多數都是當地人,因為我這半個小時以內,都沒看到外國遊客、香港人進來,算是意外發現吧。 

DSCF9349

最有趣的事,從販賣機選擇你想吃的東西後,店員還會問你,選擇拉麵湯底的濃淡,叉燒要多少,要不要加辛辣配料、麵條的軟硬度等,不懂日語的朋友就賭一把吧,怎樣選也不會難吃的到那裡。由於店鋪小,沒有二人桌或四人桌,就好像動畫常見的拉麵店般,所有座位都是一人前,沒有玻璃阻隔,全程看著師傳煮一碗拉麵出來!

DSCF9350

這會店內最基本的拉麵,確實不錯,我想信不會比無敵家的遜色,麵條蠻有咬勁,而且湯底也很濃郁足料,我很滿意。叉燒片我點了要少份量的,吃下去比想像中多肥肉,有點膩,但配合湯底一起吃又覺得很滿足,我覺得如果不想排隊的朋友,來到池袋吃不到無敵家,可以來這個新秘點試一試新東西,看你接受不接受。

屯ちん ﹣ 池袋本店
地址:東京都豐島区南池袋2﹣26﹣2
電話:03﹣3987﹣8556
營業時間:110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