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33  

灰熊山谷 (Grizzly Gulch) 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2年最新建成的園區,故事背景發生在1888年8月8日的美國西部,這裡是淘金者的落腳點,也是野山灰熊的棲息地,驚險故事就在這裡展開。

HKDL_mapGG  

灰熊山谷在樂園的一邊,遊客要穿過探險世界 (Adventureland) 才能來到這邊,而園區最大賣點就是 灰熊山極速礦車(Big Grizzly Mountain Runaway Mine Cars),過山車以礦車的造形環繞整個園區,玩一轉要三分鐘的時間。

DSCF5634  

而且會有三至四輛極速礦車同時在軌道上奔走,當你身在園區,前面看見有礦車在緩緩爬升,後面又有另一部礦車急速下墮,即使你坐在礦車上,旁邊軌道上有礦車經過,聽到鄰座的乘客尖叫聲不絕,穿越礦山裡面一個又一個山洞。

DSCF5657  

最有趣的是,故事設定有灰熊在搗蛋搞鬼,礦車因此會突然間從山裡衝出來,又會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後滑,又會轉換另一條軌道急速前進,總之就是出奇不意,刺激不斷。

DSCF5642  

我暫時不敢玩,但我的朋友覺得極速礦車不太刺激,反而可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迪士尼幻想工程師精心製作的「灰熊山」,甚至在高處能夠看遍整個園區的風景。當然,有些人不怕坐過山車,但我也看到有人坐完後即時嘔吐大作,想玩的朋友要計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

DSCF5637

至於不愛刺激的人,灰熊山谷也有 噴泉山谷(Geyser Gulch)給大家玩水作樂,夏天消暑一絕!

DSCF5643

既然這裡是礦山,泥土當然含有豐富的礦物,不同的礦物質會把泥土染上不同的顏色,色彩奪目。

DSCF5648

扮成通輯犯也不錯,在這裡當一個黃金大盜吧!

DSCF5651

想分出勝負,一較高下,就來個水碗大戰,誰濕身最多就是大輸家。

DSCF5652

由於過山車環繞整個園區,大家剛踏進園區只會見到礦車極速出現,又極速奔走,想玩的話要來到園區中心(小食亭旁邊)的設施入口處,但請記住身高不過112厘米的小朋友不能坐喔!

DSCF5656  

灰熊山谷中央有個小廣場,間中會有歌舞表演娛賓,金髮女郎是主唱,載歌載舞,唱功非常勁,很精彩!

雖然灰熊山谷新擴建部分最大的園區,但如果你不喜歡坐過山車的話,基本上在這裡沒甚麼好玩,甚至略過不去也不大可惜。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