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60  

迷離莊園(Mystic Point)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1擴建部分最後落成的新園區,暫時還未對外開放,預計2013年年初開幕。

DSCF5659  

迷離莊園設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中間,2012年年底曾經開放園內通道,方便遊人往來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同時讓大家窺探迷離莊園建築中的大屋面貌,根據計劃,園內將設有迷離大宅奇幻庭園兩個遊樂設施,以及一家叫「探險家會所」的餐廳。

DSCF5661    

目測莊園的建築工程已接近竣工,而通道在一月份再次關閉,待莊園開幕落成才重新開放,似乎迷離莊園已進入測試階段,應該可以在2013年上半年對外開放,當然,正式日子要待官方消息公佈。由於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暫不能互通,要往來兩個園區必須繞一個大圈,路經探險世界才行,大家規劃樂園行程的時候要留意喔!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