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22  

昨天跟友人吃完晚飯後,好像不夠飽,一致決定附近找地方再吃夜宵,除了飯後甜點之外,惹味的串燒是另類合適之選!本來我們打算光顧「串串貢」,但已經坐滿客人,店員提議我們到幾個店舖之隔的「串夠味」,都是同一個老闆打理。

DSCF8316

「串串頁」的座位多數在戶外街邊,「串夠味」反而是室內店,有空調,環境舒適一點。長長的點菜紙,款式選擇多,價錢比較大眾化,不過店員的招待就差了一點點,我們想加單加飲料的時候,店員沒有回應我們,以為他不睬我們,之後卻會把入了單的食品上桌,整個過程蠻有趣的。 

DSCF8317

不計較有趣的招待過程,這裡的串燒算是有水準。冬菇串沒有燒得很乾,咬下去有汁流,如果選大一點的冬菇會更加好。

DSCF8318

燒多春魚,一客有六小條,燒得很脆很香口。

DSCF8319

深圳羊肉串:雖然不知道「深圳」風味確實是怎樣的,但羊肉粒肉汁超多,只是調味料似乎下得太多,香辣味超重!

DSCF8320

燒牛舌+蒜香燒雞中翼:牛舌燒得不錯,雞中翼就背面燒焦了很多⋯⋯

DSCF8321  

燒煙肉搭蕃茄:一口咬下去,超爽!

其實還想試更多款串燒,不過太飽肚了沒有再加單,還有些串燒看來不錯,價錢不貴,看看有沒有時間再來吃吧。

 

串夠味
地址:天后電氣道71號發昌大廈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