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來了!

十三天的歐洲精華鴨仔團,真不是說笑的,坐回程機時筋疲力竭,到達家門口簡直是體力透支,爬上床立刻睡死了。雖然這次是隨旅行團遊歐洲,沒有機會深度欣賞每個地方優美之處,不過,整趟旅程已經夠精彩,又蠻順利的,短短的去一回就能到訪不少著名的景點,感覺還不賴的。而且歐洲當地天氣非常好,拍了不少好照片回來,感謝主!!

DSCF3061

一直覺得人生一定要去一趟歐洲才夠意思,這次的旅程歐洲給我的印象非常好,風景美,文藝氣氛濃厚,一儲夠充足的旅費,歐洲一定是我首選的旅遊目標。

DSCF2177A 

這次一口氣去了七個國家,最喜歡的是瑞士,而身處倫敦,心頭竟湧上一股莫名而來的熟悉情感。

Day 1
我的第一次長途機:衝出亞洲!

Day 2
[梵蒂岡]細小卻不失權威的信仰中心

[意大利]羅馬:要想像的古羅馬風光

Day 3
[意大利]短聚佛羅倫斯與比薩

Day 4
[意大利]威尼斯:海之上的水都
[意大利]威尼斯:貢多拉暢遊之旅

Day 5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高山河川旁的清幽之地
[瑞士]琉森:漫步美麗湖畔

Day 6
[瑞士]鐵力士雪山:人生第一次與雪相遇
[瑞士]風光如畫的瑞士山水

Day 7
[法國]巴黎必遊景點
[法國]在巴黎鐵塔下

Day 8
[法國]羅浮宮:巴黎的文藝之旅
[法國]巴黎購物體驗

Day 9
[比利時]巧克力之國

Day 10
[荷蘭]十年一遇的花卉博覽
[荷蘭]荷蘭的漁鄉風情

Day 11
[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繽放的水城

Day 12
[英國]倫敦一日遊記
[英國]好像來過似的.......倫敦
[英國](2012特別篇)奧運後的倫敦

Day 13
回港......累死了!

十三天的旅程非常密集,雖然所以每一個地方只能走馬看花,其實也不失精彩之處,或許這次我踏足歐洲,為的只是準備下一次再回來,真真正正展開一段歐洲深度行!

第一次遊歐洲的回憶,將會長留在我腦海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旅遊
    全站熱搜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