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心嬲」,真的氣上心頭!

回到家,仍然愈想愈氣!

雖然做創作經常遇到挫折與阻礙,但我從不輕言放棄,不消極面對,盡力把問題解決了,問心無愧,對得住自己,就是我一直以來工作的方針。可是這幾天讓我明白到,一切是我一廂情願,其他人可不是這樣的,而我工作了兩年,從沒試過因公事這麼煩躁!

因為別人而獨自一個人動氣!起初要補救別人的錯,其實沒所謂,卻無奈被其他人用來發晦氣,喂!是別人的錯誤麻煩了你,為甚麼在我身上出氣,好像是我犯了錯似的,不過,我忍了下來。

接著,無數的提議一個個不被接納,其實這也是沒所謂,我已經習慣了不被上級接納自己的方案 (即是香港人口中說的「Ben橋」),但是,請不要用一些莫名其妙、似是而非的理由打擊我,我最怕就是無所適從的感覺,最厭惡別人的猶豫不決影響了我工作的進度,不聽別人的意見,也下不了負責任的決定。

而最讓我憤怒的,是花了很多功夫,死了很多腦筋,竟然因為得不到基本的支援而未能成事。喂!我是負責文字與創作,道具關我甚麼事?我理會是出於善心幫忙為大家,不理是應份的,為甚麼出錯又好像是我的責任似的?

對不起,我已經對目前的工作環境非常失望!!

還好,我有十數天長假讓我冷靜下來。

徹底忘記以上的不快事,但不代表回來會再忍氣吞聲,只希望給自己多點時間認清前路,這個待了兩年的地方真的愈來愈不堪,愈來愈無恥,甚至愈來愈蠻不講理,徹底對這個地方死了心,我想灑脫地離開,趁載滿愉快記憶之時,輕輕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希望未來兩天的廠景拍攝快快過去,我已經不想再理會任何工作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